晓城南亭

【假面骑士ghost×fate】世界英雄传(05)

“明理你看见了吧,这一定是幽灵。”

“幽灵什么的绝对是不可能的!这尊会消失一定是某种特殊的物理现象。”

当武藏赶到的时候看见的是这个画面。尊站在一边看着御成和明理和日常拌嘴,面露幸福的微笑。

“武藏亲!”他挥手向武藏打招呼。

“啊,尊,这就是你想见的人吗?”

“嗯,他们都是我最主要的亲人。”

御成注意到了武藏:“这一定就是尊少爷说的武藏殿下吧。”在武藏赶到之前,尊已经向明理和御成说明了一切,虽然死亡后复活这种事对普通人来说震撼还是很大,但是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法使劲接受事实。“小僧是寺里住持,御成是也。”

“难以置信!武藏是女孩子什么的,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明理也注意了过来。

“嗯!在下新免武藏守藤原玄信,希望借宿于此,打扰了!”

“诶!武藏亲你要住在这吗?不是应该可以……”

“可以待在眼魂里嘛,实在是太无聊了,还是人身更舒服。”

“也是呢。”

“请多关照咯!”

于是,明理和御成带着武藏去了客房。今天一天忙碌了这么久,尊终于有机会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他走向了父亲和地下实验室。

哎……今天发生的事真的好复杂啊。突然就死掉了,然后又突然复活,然后又和强大的怪人打了一架,召唤出了武藏亲,武藏亲居然还是个女孩子!也就只有最后打完架去吃乌冬面显得正常一点。

“还要去寻找十五个眼魂,这该怎么找啊!”不知不觉,他已经走进了地下室。

“顺便提醒一下,必须要在九十九天之内集齐哦。”白发苍苍的老人穿着蓝色搬家公司员工的服装,笑的很和蔼。

“大叔!?你怎么在这里?”尊被老人吓了一跳,“还有九十九天是怎么回事。”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你能叫我仙人啊。”自称仙人的大叔低声的呢喃了一句,“这个灵魂呢也是有保质期的啦。这个期限呢,是九十九天,如果超过这个时间你就没救了。”仙人带着恶意卖萌的语气说着对于尊来说非常严峻的消息,企图萌混过关。

“这种事怎么不早说啊!”


我叫天空寺尊,在我十八岁生日那天,我被眼魔杀死了。为了复活,我变身成假面骑士ghost,不得不在九十九天内收集十五个眼魂。

现在,还剩九十六天,眼魂还剩十四个。

一开始得知自己只剩下九十九天时间的时候,尊真的很慌乱,甚至连还在给武藏安排落脚的明理和御成都引了过来。

尊最终还是冷静了下来。那天晚上,几个人商议了一下,决定先去给小尊办理一下休学手续。现在这种状况对于尊来说已经没有必要去上学了,九十九天是一段相当紧凑的时间,没有功夫再浪费在学校上。

现在尊就在去学校的路上。周围都是一些匆匆忙忙的路人,有经历社会毒打、赶着上班的社畜也有,也有一路欢声笑语的学生。哎……以前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而已啊。看着赶路的学生们,尊不由得叹气,普通学生真好啊。


“怎么?小姑娘自己一个人啊?”看来也不是那么好,不和谐的声音从路边的小巷中发出。寻声望去,几个混混打扮的男人围住了一个女学生,面露猥琐的笑容。被围住的女生清秀的面容上露出了为难的神情。尊也被吓了一跳,这种事看上去真像只有电视剧里才会发生的场面,充满了flag的气息。周围有察觉到这里情况的学生都悄悄的绕开了脚步,远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但是就这样放在不管实在不像是尊的风格,再怎么说欺负女孩子也太过分了吧。抱着这样的想法,再加上不死之躯给了尊莫大的勇气,他走上前,出声制止:“你们不要太过……”

“嘭——!”

“分”字还没说出口,巨大的响声就已经穿了出来。一记漂亮的过肩摔将前来调戏的混混头子摔在了垃圾堆里。

“大垃圾就应该待在垃圾桶里!”她不屑的看着剩下几个小混混,“剩下几个都一起来吧!”

“臭女人!”剩下几个人都被这番挑衅激怒了,抄起身边像是武器的东西向她袭来。但是无一例外都被女生撂倒。

“哇啊——,可怕。”女生的反击来的太过迅速,等尊回过神来的时候。小混混已经悉数被打趴在地了,然后女生也转头走了出来。她看见了楞在原地的尊,不知在想什么,她说:“是要来英雄救美吗?哼,无聊。”

“看来我是自作多情了。”尊自我感叹一句。

这件事情只是路上的一段小插曲,就像是掷如水中的石头,还没来得及掀起任何波澜,就已经平息。大家还是过着平静的日子。

尊很快就办好了休学手续,在他临走时班主任还细心的叮嘱他要小心身体健康。可惜现在的自己已经是个死人了。他慢慢的在学校里散步,享受着他本该拥有的校园时光。但是仔细回想起来,自己在这个学校里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留恋的事情,和周围同学的交流也仅仅停留在泛泛之交的地步,没有特别要好的也没有特别不好的。是不是我太冷淡了呢?尊正这么胡思乱想着,突然撞到了什么东西。

“啊!痛……”

“啊,真的很抱歉……”是一个听起来很柔软的女声。

“不,我才是。没有看路抱歉。”尊也不好意思的慌忙道歉,然后他定睛一看,“你是……今天上午的那个女生。”

“是你啊。”女生也反应了过来。

“你是?”女生穿着别的学校的校服,看上去不像是本校的学生。

“小野御子,转学生,今天刚来的这个学校。”小野御子回忆起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这个有着一面之缘的男人,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还想来保护我……真是太蠢了。御子不由得联想到了过往的种种,以前也有一个笨蛋这么做过啊……

“抱歉有点事情,就这样吧。”少女拎起了包,转身离开。


————————

整点原创剧情,不好看不要打我😭我真的是辣鸡。还想在圣诞节搞点圣诞特别篇呢,但就我这更新速度(鸽子:咕咕)再说一遍我是辣鸡。

fgo国服马上就要2.3了哟!政哥哥我来了!还有昨天晚上日服2.5开放了,村正落地有希望啦!落地我氪爆!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角控√只甜不虐√bgblgl通吃√
超想要评论!

© 晓城南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