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城南亭

【fgo】月之女神是否会梦见玩偶熊

fgo日服2.5开了,我再次体会到了什么叫神仙爱情。于是准备整活,搞个小甜饼出来,一发完。原典考据之类的全都以月球特供版为准,所以希望真的不要有啥冠位之争(贴吧nga吵的不可开交,我瑟瑟发抖)如果和你所知道的神话不同,就当我是魔改吧,可能涉及轻微剧透,人物ooc,没啥逻辑,可能会有masterlove系的表现,请注意避雷。


————————

“master~在吗?”轻微的敲门声从门外响起。

我很快就从他那轻佻的语气中辨认出了对方是谁,月之女神阿尔忒弥斯的丈夫兼吉祥物——俄里翁。这对笨蛋情侣一直是迦勒底公认的难搞和不想搭理的人之一。以前好像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他们两口子突然想去度蜜月,然后缠着自己进行灵子转移,顺便把自己卷麻烦事里。

怎么办呢?该怎么回绝他呢,或者干脆装死假装没人不理他吧。正在思索之际,门外声音又响起了:“没事啦,master。阿尔忒弥斯她不在哦。”他的声音放的更轻了,显得更加可疑,“拜托了,master,我这次真的是有要事相求啊!”

无奈之下我只能打开了房门,一个棕色的玩偶熊迈着小短腿跑了进来。

“姑且听听你想说什么吧。”希望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

“其实我……想办个婚礼。”俄里翁说出了意外惊人的话。

“会听你好好说话的我才是笨蛋啊。重婚是犯罪的,虽然你们希腊系好像不是很注意这一点。”我这么感叹道,“你真的不怕阿尔忒弥斯发怒把你撕碎吗?和别人结婚什么的应该触及到她的底线了吧。”女神的怒火是很可怕的,我决定善意的提醒他一下这么做的后果。

“不不不,你在想什么啊master!我指的结婚就是和阿尔忒弥斯结婚哦!”这张熊嘴说出了更让人震惊的话。

“什么?!你们还没结婚吗?”我的声音又突破了一个新高度。

“嘘——!master轻点轻点,我可是好不容易瞒着阿尔忒弥斯跑出来的。”

我想这也不能怪我,毕竟俄里翁平时给人的印象只有好色和作死,再加上平时和月神总是歪腻在一起给迦勒底的各位撒狗粮。这很难让人不瞎想。

“为什么会突然有这样的想法呢?”我问他。

“我做梦了。”他的熊脸突然严肃了起来,说起了不相关的事情,“梦见了我的尸体随着海洋漂回了阿尔忒弥斯的身边,梦见了她挽着我的脖子哭泣的神情。”

他说的事情,我略有耳闻。

相传,俄里翁是海神波塞冬的儿子,但他却不喜欢生活在海里,总是来到山野间攀岩捕猎。在打猎期间意外射中了正在洗澡的阿尔忒弥斯的衣服,由此与月之狩猎女神产生了渊源。

由于妹妹阿尔忒弥斯与俄里翁成为了情侣,哥哥阿波罗感受到了危机,原本属于处女神的阿尔忒弥斯本不该产生情愫这种多余的东西。

于是——

“你是弓箭高手,那你能射中那个名为坎达翁的男人吗?”

他这么教唆着妹妹去射海里的俄里翁。听哥哥这么说,阿尔忒弥斯必然说不服气的,随后她便射出了这万无一失的致命一箭,命中了目标。海浪将俄里翁的尸体冲到了岸边。阿尔忒弥斯发现后,顿时反应过来是自己亲手杀死了爱人,她抱紧着他的尸体痛哭流涕。


——是谁送回了你的尸骨,这样,让他们又回到我的身边。

——海浪送回了我的尸骨,在你身边,他们才能安然睡去。


“于是我想起来了,我还活着的时候都没有为她准备过婚礼,所以……”带着扭捏的笑容,他一脸熊样的对我诉说着来意。

“是这样啊。”看着俄里翁难得的认真态度,我不由得有点欣慰,这家伙终于干了正事儿了。那么既然如此,“放心,本master肯定会帮你的!”

“真的?多谢啦master!”

俄里翁的婚礼大作战,开始!

“不过,话虽这么说,具体该怎么办呢,该举办怎样的婚礼呢?”

“我也不知道呢。看见喜欢的直接上就好了,大体上希腊系的神都是这幅德行。”

“呜啊,总觉得听到了什么不太妙的事情,快忘掉快忘掉!”

最终,毫无头绪的我们决定先去咨询一下有恋爱经历的从者们。

“诶,婚礼……这种事,我会很困扰的。”第一个找上的是布伦希尔德。若是说起爱情,女武神布伦希尔德与屠龙英雄齐格鲁德之间凄美的爱情传说自然是我第一个想到的,我抱着小熊玩具找上了布伦希尔德。

“布伦希尔德觉得婚礼应该是怎样的呢?”我又问道。

“这……这个,”淡蓝色长发的女武神脸颊上显现出了淡淡的红晕,表情依旧是一脸难色,“结婚,是非常重要的仪式。嗯,应该……”

“应该?”

“应该用决斗来证明双方的爱情!”一向性格文静的女武神终于憋不住了,红着脸说出了让人震惊的话,“对,只有决斗,对敌手心怀爱意越深,手中的枪就会变得越重越长……因为喜欢……喜欢,喜欢你啊,齐格鲁德!”她慢慢的笑了起来,作出了恋爱中怀春少女的神情,但是她说的话我却难以理解。

“哦哦,决斗啊,看起来也不错啊。”怀里的俄里翁表示了赞同。

“喂,我说你这家伙就不要添乱了!”场面有点控制不住了,女武神的爱(魔)意(力)感觉就快溢出来了。“抱歉,打扰了!”眼看情况不对,我抱起了小熊玩具逃离了现场,这种情况我可承受不来,齐格鲁德救我!

匆忙跑出房门,第一次询问计划就此告一段落。

第二次我决定找正常一点的情侣,于是走向了坂本龙马和阿龙的房间。

“龙马,婚礼是什么?”阿龙小姐这样问道。

“啊,这个啊,就是和喜欢的人一直在一起而举行的仪式。”

“那真是多此一举啊。”

“嗯?”

“因为我天天都和龙马在一起,根本不需要仪式。”

哇啊好闪啊——!我觉得我要被闪瞎了!我表示了吃狗粮吃饱了,怀里的俄里翁这时候却安静了许多。

“一直在一起啊……”他轻叹。

——为什么不想变得永恒呢?死可是很可怕很丑陋的哦,你不害怕吗?但要是变成神的话,我们就可以永远相爱了。

——因为这样会很无聊,不是吗。总有一天会离别,总有一天迎来结束,虽然会感到悲伤,但正因为这样,才能算人类啊。

——哼,人类还真难理解啊。

“怎么了吗,俄里翁?”

“不,没什么。”他很快又恢复了精神,“这里也没什么收获啊。走吧master,我们继续去下一处,还有美丽的姑娘在等着我呢,出发!”

“哦哦,打扰你们了,龙马先生和阿龙小姐。”说着,我又退出了房间。

然后我们又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婚礼?简单的来讲就是庆典吧?只要是庆典就少不了余的歌声!”这是尼禄,她还热情的对我即兴唱了几句。

“哦,是尼禄啊,我好远就听见你的歌声了哦,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啊。当然我作为偶像也不会落后哦!”怀里的俄里翁已经晕死了过去。完了,我今天性命可能要交代在这了。

“master,这里这里。”一个声音突然冒了出来,引导我躲避灾难。我顺着声音寻去。

“是斯卡蒂啊,”站在这里的是来自北欧的雪之女神斯卡哈·斯卡蒂,“终于得救了,真是多谢了啊。”

“我可是神灵大人哦,感谢的话语说的更加尊敬一点吧。”虽然她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心里没有感到不满,“所以呢,又是什么事情,惹了她们两个?”

“也没什么,就是讨论一下举办婚礼的细节。”

“诶?”斯卡蒂小姐的脸上出现了一秒迟疑,然后生气般的涨红了脸:“我……我才不是什么剩女呢,也不会嫁不出去!真是的,你这个凡人怎么回事,死吧,冻死吧,干脆冻成冰块吧!”不知为何她突然就生气了,然后展开了冰封魔术。我怀里的俄里翁刚刚从恐怖的歌声中清醒过来,然后又悲惨的被冰冻住了。可怜的俄里翁啊。

最终折腾了一番后,斯卡蒂终于消气了,俄里翁的冰冻魔术也解除了。

“我说,master啊,在这么拖下去,阿尔忒弥斯那家伙就要找过来了哦,要不是在不行……”玩具熊有点认怂的样子。

“不行,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看着他这没出息的熊样,反而激起了我的斗志。找那些不怎么有攻击性的从者说不定能有办法。于是我再起抓起俄里翁,不给他一点抗拒的机会。

“master要准备婚礼吗?童话王国的大家肯定会很高兴的!”童谣抱着手中的童谣,笑着说。

“童谣,婚礼是什么?”一边的杰克表示不解。

“就是王子殿下和公主殿下在一起的仪式哦。王子会用真爱之吻帮公主解除诅咒,然后他们还会生小孩!”

“那公主也就是妈妈啦!”

“对!是妈妈。”

哇,怎么感觉话题往不妙的方向发展了,这次我学聪明了,在事情变得严重之前,还是先走为妙。哎,是不是我找的方向不对。正在我思考的时候,看见了赢面走来的玉藻前。看样子在往食堂走去。

“哦呀,这不是master吗?看样子在烦恼什么呢。”

“哇哦,是大和抚子型的美人呢。”在我开口前,俄里翁已经习惯性的搭讪了。

“嗯?我刚刚听到了什么吗?可能是我错觉吧,居然觉得这只玩偶熊说话了。”哇~,玉藻小姐居然选择性无视了俄里翁的发言,“这种玩具还是趁早人掉比较好哦master,会说话的玩具怎么看都不吉利呢。”

“哈哈~”我我无奈的打着哈哈,“玉藻小姐,你知道婚礼怎么办比较好吗?”

“诶!master要举办婚礼吗?和谁?”玉藻小姐浑身和通了电一样,三条尾巴上的毛都炸了开来。

“不不,不是我啦……”

“master要和谁结婚!”从食堂里走出来了现在最不能见的人——清姬。她看起来状态很不好,浑身冒着蓝色的火焰。

“这个小龙女看起来很不理智的样子啊!”俄里翁吓得直往我怀里钻。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我抬头对清姬说:“清姬你冷静点,要结婚的不是我啊!”但是好像已经晚了,蓝色的灼热火舌向我袭来!

“嘭!”

千钧一发之际,火龙和我擦肩而过,撞上了我背后的墙。

“master你早说嘛,真是的,害得妾身担心了好久。担心又是哪个狐媚子把你骗了。”总感觉意有所指,但生命攸关的时候就不要担心这点细节了。

“哦哦,是这样啊,master想要帮这对夫妇举办婚礼啊。虽然妾身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婚礼这种东西需要证婚人对吧,这位小熊阁下想让谁担当呢?”在了解了大致情况之后,清姬给出了较为合理的解答。

“证婚人啊,一般来说是神吧?但是阿尔忒弥斯她本人就是神了呀,”俄里翁思考了一下,“master你愿意吗?”然后他看向了我。

“我当然没问题。”

“那么接下来还剩,戒指、彩礼、婚纱……”没想到清姬意外的有婚礼的经验,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说着说着清姬微妙的笑了起来。

“清姬,你现在笑的有点可怕哦。”

“没什么,master,现在就准备我们的婚礼吧!”我就知道会这么说,“俄里翁,跑!”在清姬沉醉于美好的幻想当中时,我已经和俄里翁溜的无影无踪了。

“master!”

“呼……!看样子甩掉清姬了。”我松了一口气,但是并没有放松多久,因为我发现我还想少了什么东西。

“救命啊!master……”小熊玩具被白发的月之女神抓在了手里,就想拧抹布一样,俄里翁的身体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扭曲着。

“darling,我今天一早上都没看见你呢?上哪去了?我可是很担心呢。”

今天早上月神还是照常从睡梦中醒来,和平常一样偶尔会看不见俄里翁的身影,原本以为只是往常俄里翁的恶作剧,很快就能在不知道是哪个女从者身上找到他。结果不曾想那么长时间过去了还没找到,不仅如此,阿尔忒弥斯还听到了传言说master要和俄里翁结婚了,一时委屈怒火等情绪一下子冲上了心头。

“阿尔忒弥斯冷静!冷静!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那darling你为什么总是要躲着我!还要偷偷和master结婚!”阿尔忒弥斯俨然是一副准备战斗的姿态。

“等一下等一下!我什么时候说要和这只熊结婚啦!是俄里翁要和你结婚啦!”为什么谣言会传成这样啊!

“诶?”阿尔忒弥斯停了下来。

“咳咳,简单的来说就是这样。”俄里翁熊脸上微妙的脸红了。

“darling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阿尔忒弥斯表示非常不解,分明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呀。

“因为那什么……”俄里翁又扭捏了起来,“我……我……还活着的时候没有为你准备过婚礼……”他的声音越说越小。这家伙,意外的还有纯情的时候啊。

“啊啊,darling!”俄里翁被挤在了阿尔忒弥斯的胸口喘不过气来,“我永远爱你哦!”

“别老用永远这个词啊!微妙的有点可怕啊。”

月神夫妇又恢复了他们以往笨蛋情侣的感觉,就此,这样无厘头的婚礼大作战也宣告破产。诶?问我最后他们到底有没有举办婚礼?这种事谁知道啦!我再也不想管他们的事情了!


其实前一天晚上确实发生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月之女神做梦了,梦中没有俄里翁的存在,她就这么无趣的在天上漂浮了整整一万年,直至月神的精神撑到极限,开始崩坏。

“谁能……来救……”声音逐渐变调,渐渐的失去了感情的色彩。

但因为是女神,没有资格向人求救,也不会有人来救她。这作为梦来说是一个合格的噩梦,直到一支黄金箭矢穿云而来。不带憎恶,不带斗志,不带敌意,不带杀意,只有爱与怜悯。飞翔的黄金之光撕裂了周围的阻碍,以远超世界上任何事物的速度和破坏力不短突进。直至射穿阿尔忒弥斯早已麻木的身体。

——哪一天,我作为神感到困扰的时候,你能不能作为人来救我呢?

啊啊,是这样啊,你来救我了呢,俄里翁。

没有罪责,没有惩罚,月之女神,因爱,坠入大地。

终于能好好休息一下了呢。


婚礼大作战那天的夜晚,星星一如往常的升上天空。如腰带般的三颗星,描绘出身体的参宿四和参宿七,阿尔忒弥斯远远的望着。这是代表着俄里翁的猎户座,他们与夜晚一起到来,又与夜晚一起消失。所以每到白昼降临时,阿尔忒弥斯会格外期待黑夜的降临。

“在看什么呢?”俄里翁注意到了阿尔忒弥斯的沉默。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啊,原来在看我啊。”

“不用担心,我就在这里。”小小的玩具熊爪抓住了阿尔忒弥斯的手,“不会再消失了哦。”

“最喜欢darling了!”阿尔忒弥斯顺手抓起了俄里翁,紧紧的抱在怀里。

“咳咳,要……要勒死了。”

阿尔忒弥斯好不容易消停了下来,和俄里翁一人一熊躺在床上,“darling,你喜欢我吗?”

“我的人生,因为和神扯上关系,被搞得何等波乱万丈,”俄里翁也难得的正经,“但是啊……这样也不坏啊,你说是吧,阿尔忒弥斯,随意把我的人生被卷进各种混乱里……多谢你啦。”

“啊,好狡猾啊!darling,说啦说啦~那个词!”

“好啦好啦!我—喜—欢—你!”


月与星,他们的爱情,将由黑夜见证到底。

————————

啊!终于写完了!感觉要我老命了!快去看2.5剧情。月神和熊熊他们是真的!这就是神仙爱情啊!月熊贴贴!怎么会有那么甜的笨蛋情侣啊!

btw合集该怎么搞(小声)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角控√只甜不虐√bgblgl通吃√
超想要评论!

© 晓城南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