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城南亭

【假面骑士ghost×fate】世界英雄传(04)

我叫天空寺尊,在我十八岁生日那天,我被眼魔杀死了。为了复活,我不得不收集十五颗英雄眼魂。已经找到了第一颗眼魂,武藏。于是乎发生了这样的事……

“咕嘟咕嘟……咕——哈!老板再来一碗!”爽朗豪迈的吞咽声,大大咧咧的动作,无一不显示着面前女子正在大快朵颐。

“小姑娘你可真是好胃口啊!”店长大叔看见客人吃的那么开心也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世界还真是奇怪啊。完全感受不到魔力的流动,也没有感受到和master的契约。”在第三碗乌冬面下肚以后,武藏终于停了下来。

“那个……能不能不要叫我master了,感觉怪怪的。”一边的尊还是灵体状态,“叫我尊就行了。”

“啊啊,那小尊也可以叫我武藏亲哦。”

“真……真的是武藏……亲?”虽然已经见识过了武藏亲的二天一流,但尊还是感觉和做梦一样,“毕竟书上写的武藏是男人。”江户时代的人是都瞎了吗!

“诶!这个世界我是男人?而且超有名?”反观武藏亲的表情变得很惊讶,“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情况,但我确实是真真正正的宫本武藏哦。不过可能和这个世界有点不同。”

“这个世界……?武藏亲难道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吗?”

“也可以这么说啦,毕竟我绝大多数时候都在其他世界旅行。但是这样的世界我也头一次见呢,失去了魔力的加持,基本变得和普通人一样了。还有会变成……那个叫什么来着……眼魂,附身在尊身上的时候倒是意外的能使出宝具。”

“宝具?”

“简单的来说就是大招吧!必杀技之类的。”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两人交谈的时候,游流仙又不知道从哪突然冒出,“小尊,是你心中的信念唤醒了武藏的英灵之魂哦。现在的武藏亲是通过眼魂现界的哦,只有腰带能发挥他们的全部实力。嗯,这大概就是附身的感觉。”

“啊!这是什么?真可爱啊!”武藏亲伸手抓住了漂浮的游流仙。

“疼疼疼,轻点!”

“感觉和玩具一样。哈哈。”武藏亲毫不留情的对其上下其手。


打打闹闹的,真好啊……这样欢快吵闹的场景让尊不由得想起前不久也这么吵闹的两人,明理和御成,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要不回去看一看吧?不,我现在可是幽灵啊,回去他们也看不见我。尊有些落寞的想到。

“尊有烦心事吧?”武藏亲放下了手中的游流仙,她仿佛看穿了尊的内心。轻声的对尊说道,“尊现在是幽灵吧,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这到底什么情况,但是以前也有人这么对我说过哦,说我只是一个徘徊的幽灵什么的。”

“武藏亲,也被那么说过?”


遥想起曾经,也有这么一个男人对自己这么说过。啊啊,那真是个犹如从地狱中爬出来的男人,为了向背弃自己的世界复仇,一手早就尸山血海的男人。

“你说过我是亡灵对吧?武藏,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你早已既是人亦非人了。你不过是从人类框架里脱离出的异物罢了。”

“自身不被任何人需要。这点自觉你还是有的吧。”

“你不过是个漂流者。无论去到哪里,对世界来说都是碍事的异乡人。”

“你并非迷失了回去的道路。而是你的世界已经抛下了你,彻底消失了。”

“没有可回归之处。也没有记得你的人。你的存在本身就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了。”

“这就是你的真面目,新免武藏。与此身一样,都是被世界厌恶的亡灵啊!”

是啊,徘徊在世界之外,寻找着并不存在的归途,仅此而已。那个男人确实说的没错,但是——


“但是那些都是无关紧要的事!”阳光下,粉色头发的少女笑的格外明媚。

“无、无关紧要?”

“没错!只要自己还是自己就行了嘛!”

“诶?”

“在束手无策的时候,听一下心的声音吧!做你自己真正想做的!”

“诶,我?”面前还属于幽灵状态的大男孩陷入了沉思。


“当然,如果尊需要的话,我也会来帮忙哦。”

“真的吗!谢谢!”真是的,刚才到底是在犹豫什么,既然想回去,就回去啊,心底是这么呼唤着的。尊看起来像是想通了,于是他的身体越来越通透,似乎发着闪亮的光。

“啊——好闪啊!”不,并不是似乎,是真的再发光,游流仙都用双手遮住了自己的大眼睛,“小尊,你的身体在发光!”

“这光是什么?”这动静之大,让店长大叔都看了过来。待光芒散去,“啊,人突然出现了!”这大变活人把大叔看呆了。

“我……我又出现了!”是拥有实体的尊!

“做你想做的吧!少年!”是来自武藏亲的鼓励。

尊不再犹豫,朝着家的方向大步向前走,明理、御成,等着我!以最短的路径,穿过一道又一道墙壁,仿佛乘风而去。

“看来已经不需要我去提醒了。”游流仙颇有些欣慰的说道。

“我们也追上去了。大叔谢谢你的乌冬面!”付了账,武藏抓起了游流仙,然后追了上去。

“啊,哦,欢迎下次再来。”大叔看样子已经从震惊中缓过来了,“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奇怪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代沟了吗?我也老了啊。哈哈。”


在尊喜悦归家的时候,另一边的人却没有那么开心。

“喂,人类,我可没听说会有人来打搅啊。”灰衣男子质问着身边黑色风衣的男人。目中无人的表情,桀骜不驯的目光,不可一世的口气,所以说他还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少爷,虽然麻烦了一点,但是还是好掌控的。黑衣男露出了自己层次不齐的牙齿,面露讨好的笑容:“亚兰大人,那只是不足挂齿的小意外,计划进行的还是很顺利的。他仅仅只有一颗眼魂而已,而我们这边有三个。”

黑衣男慢慢的打开了手上的手提箱,尊敬的向名为亚兰的灰衣男子献上。

“三藏、安徒生和奥斯曼狄斯吗。”亚兰的怒气渐渐平息,“算了,英雄眼魂迟早是我们的。这些眼魂,等specter来了之后再说吧。”

“明白了,亚兰大人。”

————————

设定大量魔改,图坦卡蒙换成了拉二,反正都是法老。格林兄弟换成了安徒生,反正都是童话作家。不用担心,以后还会魔改更多(X

每次打开fgo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要查(抄)资料,然后看见了我ap满了,顺手刷了一下副本,然后……我来干什么来着?😂

看完了四仔,四仔真的好看啊😭他们的青春真的好棒啊!btw其实我觉得鬼仔剧情也挺好看的,也没有觉得后半部分剧情很差,总得来说挺合我胃口的(可惜风评……)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角控√只甜不虐√bgblgl通吃√
超想要评论!

© 晓城南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