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城南亭

【假面骑士ghost×fate】世界英雄传(01)

看完了ghost,突然觉得ghost英雄眼魂的设定很适合和fate联动,于是有了这么个主意。

大概就是把英雄眼魂换成了fgo里面的英灵。一时心血来潮,可能不会有后续(X

设定全来自fgo,求不要有考据党和我对线,我怕。

剧情大量魔改和编纂,人物ooc预警

没想好啥cp,大概尊中心(尊这么可爱的孩子我爱他)请自行避雷。


——————

睁开双眼,面前是一片废墟。


炙热的火焰肆虐着面前的荒野,贪婪的吞噬着摇摇欲坠的城楼。夹杂着烟尘与火星的空气蛮不讲理的灌入了自己的肺部,令人痛苦的咳嗽。


哭声,喊声,求救声,哀嚎声,所有的声音在火光中渐渐扭曲,化为虚无。


啊啊,这真可谓是——人间地狱。


“叮!”


但,还有未被地狱吞噬的声音存在。金属清脆的碰撞声,从不远处传来。寻声望去——


在火光之中,是两人的死斗。


是何人?为何在此?何因死斗?


一位,是浪人打扮,粉色束发,手持双刀的女子。

一位,是剑士打扮,蓝色长发,拿着野太刀的男子。


刀与剑的争斗,体现的是二人武艺的超群。谁也没有对谁留下那喘息的空间,双方都是抱着决意而来的,若问为何的话,大概是因为命运吧。无关乎时间、空间,因果或是善恶,二人相遇便注定了这样的局面。


一方是欲超越无二的“零”之剑。

即为追求“独一无二正确答案”之道。

将多达数万、数亿的“选项,全部验证、排除、止于毫无意义,最终抵达独一无二的“正确答案”。那是将连神佛也无法避免的“终结”予以确定之剑。


另一方乃多重连绵的“无限”之剑。

也就是所谓认可“众多可能性”之道。

原本为有限的一手。在有时间的空间内只能执行一次的斩击。对其进行同时认可并创造出众多“正确答案”,也就是所谓的“可能性”之剑。


“武藏!”男人的怒吼传来。

“小次郎!”女人也同样不甘示弱。


“哐!”


二人的刀剑,超越了时间与空间,存在与概念。但却是两个截然相反的极端。“零”与“无限”在刀剑一次又一次的争鸣中碰撞。或许这就是他们将灵魂寄托于刀刃上所能达到的“无”之境。

亦或是……


“小……”

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


“……尊”

似在耳边又远在天边。


“小尊……”

带着急切与亲昵。


“小尊!真是的,你要我说几遍才醒!”天空寺尊的耳朵被用力的拎起,这下他算是听明白了。刚才的人间地狱,原来是做梦啊。从梦中惊醒的天空寺尊喘口气,看了看周围还是熟悉的地下室,定了下心道:“什么啊,是明理啊。”


眼前短发女人叫做月村明理,是天空寺尊的青梅竹马。


“要叫明理姐,知道吗?就算只长一岁,我也算是你的长辈,对长辈要有应有的尊敬。”明理觉得不解气,又捏了一把小尊的脸。


“诶,疼,疼。”虽然这样说着,但是尊并不讨厌这样打打闹闹的日常。尤其是在十年前,爸爸出事后……


小尊的脸捏起来软软的,偶尔欺负一下后辈让明理心情很好,终于放过了尊。


“小尊,今天可是你十八岁生日哦。我请你去原子物理黎明展,怎么样?开心吧?”她掏出了两张门票,一脸欣喜的对小尊说。


“诶,这种事只有明理才会开心吧。”黄发的少年叹了一口气,“我更喜欢这种。”小尊举起了手中的《世界伟人传》。


“又是武藏?你还真是喜欢武藏啊。”明理早已不惊讶,作为青梅竹马她早就已经知道小尊的爱好,毕竟从小就喜欢这样的英雄人物呢。


“明理,我跟你说,我刚刚做梦梦见武藏了哦。梦见武藏和小次郎的一战。可是好奇怪啊,我梦里武藏是个女孩子。”而且和小次郎决斗的场地也不对啊,尊想到。


“啊,小尊也到了思春期了吗?没想到第一个对象居然是世界伟人,这难道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明理开起了玩笑,“武藏怎么可能是女孩子,难道江户时代的人都瞎了吗!”


“嗯,也是。”


“尊少爷!尊少爷!你快来看看!”御成急切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地下室的门口出现了一个锃亮的光头,一个身着黄色住持衣服的和尚跑了下来。


“怎么了,御成?”


“尊少爷,快过来看!”御成带着尊和明理离开了地下室,走进了客厅。只见客厅中电视上播放着不可思议事件的新闻。


“这毫无疑问是幽灵的所作所为!”御成的声音里带着兴奋,但是明理一如既往的相信科学:“幽灵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两个人仿佛一见面就不对付,一直吵吵闹闹的。但是在尊出手制止他们之前有一个声音出现了:“喂!小尊!”


“小野寺先生?怎么了?”小野寺先生是当地的邮差,大家经常能看见他出没在各个街头小巷。街上的人多多少少都和他认识。但是他现在看起来有些狼狈。灰头土脸,气喘吁吁的。


“小尊,这里有你的邮件”小野寺先生又完成了一件日常任务。


“我的?”尊接过那份邮件。


“哎呀,最近可真是不太平啊,我好好的在路上走着,就被袭击了,自行车就这么飞了起来。”


“难道是幽灵?”御成看起来很兴奋:“小僧修行那么多年终于能看见幽灵了吗?”


“这我就不清楚了,总之大家下山都小心点,回头见。”说完,小野寺先生就回去了。


不过,会是谁呢?给我寄信,我在班上好像也没有什么好到要寄信的朋友啊。抱着疑问,尊翻开邮件的背面。


——天空寺……龙!


“这是……爸爸寄给我的东西!”

“不会吧!”

“真的!是先代十年前寄的!”


尊的妈妈,早在尊刚出生没多久就已经因病去世了。所以关于亲人的记忆,只剩下了爸爸。在他的映象里,爸爸虽一直不苟言笑,教导自己成为男子汉,却也从来没有缺过对自己的爱。


直到十年前,爸爸作为幽灵猎人,为了保护自己而牺牲……但奇怪的是尊对这样重要的事情却记忆模糊,只记得爸爸将作为护符的口金物给了自己。


突然——

白光一闪——

“啊!”巨大的冲击将三人冲散。


“嘶”纸质的包装应声而裂,露出了一颗白色的珠子。


“这是?”不远处的尊捡起了珠子,瞬间,仿佛触电一般,“啊!”


“把眼魂给我!”形貌丑陋,浑身是刺,手握赤红长枪的怪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你是什么东西!”尊显然被吓得不轻。


“诶,小尊你在说什么?”远处的明理表示不解。


“尊少爷,你难道看到幽灵了吗?”另一边的御成有点害怕也有点小兴奋,“看小僧修行这么久都结果吧!”他拿起住持的法杖开始对空乱挥。


“你这小鬼,看的见我啊?”那怪人见状,质问小尊,“还有,本大爷是眼魔,才不是什么东西!”


“眼魔!那……那是什么?”


“对于将死之人来说,不需要知道那么多。”手上赤红的长枪,散发出了不详的气息,“小子,要怪,就怪你手上的东西吧。”说话间,已经贯穿了尊的身体。


“啊……”


啊啊啊啊……难怪这把枪如此之红,手上白色的珠子也逐渐被染红,远处的明理和御成也……慢慢的变红了……


尊眼中的世界一点一点被鲜血染红。


但是,但是我还不想死……


我还不想死啊!


最后的力气,尊握紧了那块护符。


评论(6)
热度(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角控√只甜不虐√bgblgl通吃√
超想要评论!

© 晓城南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