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城南亭

【假面骑士ghost×fate】世界英雄传(02)



好痛苦……

仿佛被潮水淹没……

冰冷……黑暗……

窒息,还是窒息。

仿佛感受到了死神正紧紧地勒住他的脖子,缓缓用力。

这就是死后的世界吗?真奇怪,明明是已经死了,但是还在体验死亡的痛苦。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弥留之际吗……

在潮水的冲刷中,大脑渐渐的放弃了思考……

——不,不行,我还不能死,我还不想死——

天空寺尊不停的在水中挣扎,双臂慌乱的拍打着身边的水,溅起的水花,不断往下沉的身体让他感受到了死亡发出的冰冷讯息。


“笨蛋!快起来,这水很浅的!”一个俏皮可爱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诶?”听到了提示,小尊很快就意识到这只是一个小池塘,他慢慢爬了起来,水只没过他的小腿。

“真的是,也太丢人了,就这么一个小水塘,看把你吓得,跟要死了一样。”

这其实也不能怪尊,毕竟他刚刚是真的死过一次了。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嘲笑我,你到底是谁……啊?”尊不服气的想要反驳几句,回过头来却吓了一跳。眼前的“人”太过超乎想象,看起来像是一个幽灵,脑袋白白的,上面只有一个眼睛,身体橙色,披着白色的披风,漂浮在空中。

“真是失礼的目光啊,要不是我提醒你,你就要呛水了哦,还有我叫游流仙。”

“游流仙?是仙人吗?我为什么会再这里,我不是应该已经死了吗?明理和御成呢?他们怎么样?那个眼魔又是什么?”尊抓住了游流仙,使劲的摇了摇,焦急的问道。

“哎呀,快放手,放手,要晕了。”

“你现在确实已经死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寻声望去,一个奇装异服的白发老翁拄拐而立。“但是你的灵魂还在,这里。”他拿着拐杖指了指自己手上的珠子。

“这个?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尊举起了手中的珠子,这时的珠子已经不是一开始的纯白,而是黑白相间,上面还印着ghost的图案。它现在看起来非常像一颗……眼珠子。

“没错,这个叫做眼魂,寄宿着你的灵魂。”

“眼魂?”

“对,你要想复活的话,必须集齐十五颗英雄眼魂。”

“英雄眼魂?那是什么?”

“这世界上有许许多多英雄伟人,他们虽然已经身死,但是其灵魂与意志是不灭的。你只要集齐了十五位英雄的眼魂,你就能实现你的愿望,也就是复活啦。收集英雄眼魂需要两个条件。第一,你需要和英雄有关的物品,简单的来说和圣遗物差不多。第二,需要与英雄相通的心灵。做到这两点,英雄眼魂就会出现了。但是英雄眼魂的力量非常强大,也会吸引其他人过来争抢。你要保护好眼魂。”

“就像那个眼魔一样?”

“啊,对,就像那个眼魔一样。”

“不行的啦,我做不到的,我不可能打得过他。”我还是太弱小了,尊有点丧气的想到。

“没关系,只要变身假面骑士ghost就好了。”白发老人好像看穿了尊的想法。

“假面骑士ghost?”腰上突然出现了一条眼睛形状的腰带。

“看来你已经完全明白了情况呢,画个眼睛的符,你就可以回去了哦。”白发老人开始恶意卖萌。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大叔!”尊迈入了传送门中。

“要叫我仙人啦……”传送门关闭,看来大叔的声音并没有传到尊的耳中。“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心急啊。”

“就这样让他回去了真的好吗?”游流仙漂浮在一边。

“我相信龙的选择。小尊的内心,有无限大的可能。”大叔说这话的时候显得格外严肃,“话是这么说没错,但还是得拜托你去照看他了。”并没有严肃多久。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哎,我就是一只工具猫。”开了个传送门,游流仙也跟了过去。


“小尊!小尊!”

“尊少爷!尊少爷!”院子里已经没有了眼魔的痕迹,明理和御成两人抱着尊已经冷却的尸体痛哭流涕。变故来的太突然,他们仍然不愿意相信,天空寺尊已死的事实,仍然期待着奇迹的发生。

上天似乎听见了他们内心的愿望。奇迹,确实发生了。天空寺尊的身体开始发光,一点一点的变透明,最终变成了粒子消失。只留下了还没缓过来的明理御成两人。

“小尊?小尊!”

“尊少爷,你去哪里了?”二人从震惊中缓了过来,发疯一般跑了出去。

“我在这里啊,明理,御成!”尊确实已经回来了,只是……

“你现在可是ghost,幽灵啊!他们看不见你的。”跟过来的游流仙解释道。

“是这样啊。”


——刹那间

猩红狰狞的长枪,再次袭来。

“你这家伙,原来还没死啊!”持枪怪人再次袭来,小尊只能勉强躲过。

“不,其实我已经死了。只是现在有点特殊。”尊尽力的解释,但是对方好像并不想听他解释,又是一枪袭来。

“喂,你在做什么呢!赶快变身啊!”

“变身?怎么变?”

“按一下眼魂,然后把眼魂放在腰带里,再拉动把手。”

“哦哦。”按一下眼魂。

“变身”把眼魂放在腰带里,拉动把手。尊照着游流仙的话做了,然后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俺!开眼!let's go!觉悟!Go!Go!Go!ghost!”

“Go!Go!Go!”

“腰……腰带在唱歌!”

“你的重点是这个嘛!刚刚你已经死过一遍了,不会再死了。快点去战斗吧!”

“哦,原来是这样。”

“嘭!”恶意袭来的长枪,打断了他们的对话。但是眼魔想象中敌人狼狈逃窜的场景并没有出现。

尊从腰带中召唤出的大剑挡住了长枪迅猛的攻击。

“哦豁,还算有两下子。”怪人面露兴奋的表情像是看见了猎物的猎犬,“那么这招如何!”说话间,长枪横扫而过,巨大的冲击让尊难以站稳,又几乎是瞬间,怪人抽回长枪,向尊的咽喉刺去。

弯腰,格挡,尊堪堪躲过这致命的一击。

“不赖嘛,小子。本大爷是库林的猛犬,凯尔特的光之子——库丘林。你是何方神圣,报上名来!”

“啊?我……我就是天空寺尊。”怎么回事啊,这个人,怎么感觉……微妙的有点讲原则?

“总……总之,”尊下定了决心,“我不会让你在这样再去伤害其他人的!我会阻止你的!我相信我自己!”

胸口发出了温暖的光,似乎是在肯定尊的决意。

那是父亲留下的护符——

收集英雄眼魂有两个条件,第一,要有圣遗物。

话说回来,这个护符,听说是武藏曾经用过的护手。

面前的空地产生了异动,复杂的法阵渐渐浮现。

第二……是与英雄相通的心灵。

“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我要战斗!我会打倒你,库丘林!”

法阵中浮现出了红色的光芒,一个人影慢慢的出现。

“新免武藏守藤原玄信,参上!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诶!是梦里的女孩子啊!粉色束发,浪人装扮的女孩子。也就是说……

“你是,宫本武藏?!”

“正是如此。”

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崩塌。

宫本武藏,不可能是,女!孩!子!


————————

感谢大家的观看,谢谢大家每一条评论红心与推荐。

感觉汪酱很适合这样的角色(指开头杀死主角)于是就这样改了,因为是眼魔(怪人)所以有狂化的特征,请自行想象和黑狗混合的样子。

总感觉我基本都在过剧情的样子😂好水。下次努力改改吧(下次一定)

cp我真的没想好,要不就和武藏亲凑一凑吧(我真的好喜欢武藏亲啊,可惜平常刷本的时候用不太到)


评论(4)
热度(27)

主角控√只甜不虐√bgblgl通吃√
超想要评论!

© 晓城南亭 | Powered by LOFTER